Best viewed using Google Chrome. Please email me if you need a fast reply as I may only reply comments here after a month. If you like my blog, remember to follow me! Thanks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我有做错吗?


这几天还蛮快乐的,有了他的陪伴,每天都快乐得眉开眼笑,好爱他好爱他

因为他,属于我,所以觉得有安全感,所以无所畏惧...

但是,曾经有一次,我犹豫了几天,也让无辜的他担心了...

不会解释,那种恐惧,好像接受了他,就像做了一件错事...

那几天里,很奇怪,好像根本对他没有吸引,没有喜欢之意...

越来越觉得恐惧,这次真的想错了吗?

对他,没有那种疯狂,没有那种热情,没有那种感觉。

那...我为什么接受他呢?

是不是因为拥有了,就少了一些什么的?是不是认为一切都是理所当然,他爱我是理所当然,所以才不把每天的关心当一回事?

问问自己,为什么会爱上他?因为外表?个性?

再问问自己,爱他吗?喜欢他?还是像很多人,在...利用而已?

从来很讨厌利用自己的人...

不能接受自己竟然有可能做出这种事...

真得让我犹豫了很久...

终于有了肯定。

其实,其实,我不是在利用他。

其实,其实,我是爱他的。

因为曾怕失去他,因为失去他,代表失去自己,失去我最爱的...

真得很怕失去他,有时会很吃醋...他却不曾对不起我,还蛮欣慰的。

也因为他,最近不再一直想起伤心事

都因为他。

自己总是追求完美。

其他的他,虽然完美,我却因爱过、痛过、伤过、哭过、笑过...
而因知道不可能,所以放弃了。

现在的他,他不是他的代替品。

理由很简单。

他,不像他那样完美。
但虽然如此,现在的他,在我心中,是最完美的...

他是我理想中的完美。

很想说

对不起那几天伤到无辜的你,我一直犹豫,是因为不想刻意伤害你。

也很想说

谢谢你.......

让我重拾笑容及快乐

让我感受到无比的幸福

让我拥有梦寐以求的你


但最想说

我爱你...一直都爱着你...
从来没有放弃过你...



我爱你...^^

1 comment:

  1. haha.don worry .. i wont giv u up d. .. and i will appreciate the chance that u gav me ... i will only love u. .. no1 will take over yr place in my heart ... u are the only girl i love ... although, i wan to tell u: "I LOVE YOU" ^ ^

    ReplyDelete

Do let me know what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