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using Google Chrome. Please email me if you need a fast reply as I may only reply comments here after a month. If you like my blog, remember to follow me! Thanks

Tuesday, February 19, 2013

电到眼·电到心

继续用华语写写! 因为我要写心情,用英文写会卡着没年没月...结果就不用 post 了。LOL

我想振作!所以想继续写心情,继续写爱情。以前有写的,后来发生了些事 ,连想都会痛,何况写出来~ 结果就把心情都锁起来连想都不去想。

>.< 我懂自己醒了后就该振作。

我在想我是不是爱憎分明?我不会好像喜欢又好像不喜欢,然后一直卡着犹豫着。因为我只要看一眼,说些话,就知道自己会怎样对待这人。

说到底,还不是在看有没有被电到 >.<

刚相遇特别是没有过去的两个人,是无法了解对方的,所以都靠感觉来断定是不是能够在一起。我不懂其他女生是怎样去决定的,相信她们有自己另一套方法 (每个女人只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心深难测 哈哈。其实自己对这句感到有点奇怪,男生是比较容易被看穿,可是女生有那么难懂吗?)

可是我知道我的方法。很多事情其实我们都有固定的方法,固定的 pattern,但都是面对时就不自觉地用那个pattern,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后来仔细想想真的有固定的一种模式。

一个人,如果被他电不到心,也电不到眼,就只能是普通朋友。
一个人,如果被他电不到心,但电到眼,就欣赏他的帅气好了,还是朋友。
一个人,如果被他电到心,但电不到眼,就成为干哥哥吧。:)
一个人,如果被他电到心,电到眼,那我投降,我决定好了,等你问。(哈哈)

这是我的模式。

犹记之前的他,先是信息中电到心一点,后来约好去图书馆,才那么两个小时,就被电到眼了。(那时他都还没表白,我就决定了 =.= 可是话说女人直觉强,早早就看穿了 哈哈)
结果我好朋友也被她电上,才指出是哪个而已她就在那边乱跳 "他很帅! :D 我觉得他人也蛮好的...因为之前我们同小学。"
我彻底无言...LOL。可是这样也很好,因为她超支持的。
只是后来没有意识到他心不够稳定。遇到抉择也无法取舍。所以分了。不想记了。

是不是很好笑?我觉得我就是如此可笑。

有些女生认为外表不重要。我觉得这样好伟大,但我做不下。朋友可以。可是这是你常常要见/在一起的人,如果你无法接受他的外表,要怎样心甘情愿地去见他?如果一想到就想吐 (这个有点过分) 那要怎样在一起?
没错,心灵确实比外表重要很多。因为再好看的人没有善良的心,也不好看。可是一颗善良的心会让本来没那么好看的人加上气质,超越了好看的人。=)

可是hor, 我也想说,以上那个善良的人必须先具有一种自己的魅力啦。太单调、沉闷的人,怎么善良也会输给有魅力的人,对不对?所以单身者都必须快乐地活出自己的人生,那样才会魅力四射,想找喜欢自己的人时就不难。而不是每天想来想去一直埋怨苦恼自己有多孤单,多寂寞,这样怎能散发出魅力?=.= 而且独特的性格不能和某人看对眼时就能慌忙准备,它是生活中的一部分,长期累积的。

这是我的想法啦。因为我想,电到心的人都是善良的(只对我善良也不错 :P)但不缺自己的魅力,阳光型也好,神秘型也好。有自信但不自大,性格不极端,体贴温柔的男生都是每个女生都想要的吧!就算不算完美,心,如果有意,是可以为爱的人改变的。
一个人不能改变另一个人的性格,但自己可以为心爱的人改变。=)

电到眼就不一样了。除非你戴美瞳,化浓妆,甚至跑去整形 (欺骗自己哦,而且应该大多数都是女生...男生们可好难美化自己 哈哈),一个人的外表与生俱来,改变不了。我也想要鹅蛋脸、大美眼,但我没那个福气。哈哈。>.< 不够可爱,不够有气质,不够娇美,但希望够独特。 =)

可是照顾好健康,人自然会好看很多。整天生病的人脸色苍白,不照顾皮肤的人皮肤常常暗淡无光,没洗澡的人臭气十足,心理有问题的话面容憔悴忧伤,都会让人觉得不好看,好可惜。

相信其他女生也有自己的一套审美观,这个我想比看心比较多元化。哈哈。
有些男生没有公认的帅,但有气质。 有魅力。
帅的定义?
- 浓眉大眼 (我没办法抵抗~)
-电死的眼神 (最主要! 如果看你像看死鱼,我看死鱼好了 :P)
-有气势 (就像有自信 :))
-比我高 (这个根本就不难 >.< 最好可以让我放心穿高跟鞋 :D)
-好看的发型 (不男不女很恐怖,没有头发也夸张)

没太多条件吧?但是很多女生最后常常和自己本来条件差很远的男生在一起。所以也没太执着于这些啦,只要电得到,我就收留。 =P 但没有这些又好像没什么机会。哈哈。不懂。让你们慢慢思考自己的"条件"吧,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哈哈。心情写完了!希望大家找到电到自己的人哦~ <3
加油吧,自己。 :)

2 comments:

Do let me know what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