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using Google Chrome. Please email me if you need a fast reply as I may only reply comments here after a month. If you like my blog, remember to follow me! Thanks

Wednesday, May 15, 2013

知足

我想通了。

像你说的,也许应该知足的。



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你也不是不知道,感情的成功率没有很高,失败率更高。
可你鼓励我去冒险,你说至少没有遗憾。
其实,你说得对。
至少尝试了努力
了,就不会有遗憾。

会失败,不是任何人的错。
如果真的要说错,错就错在性格的差别太大。
而且很快就发现到了。
我庆幸我们都能理智,虽然很想努力,但也发现我们都努力不下去了。
因为这样,很快会累的。
就算今天化解了,还有以后和以后。
我不能相信我们以后远距离还撑得住。

我不懂..我认为如果真的努力了,那所有的不甘心也甘心了。
我觉得,我们需要一些时间适应突然的变化。
但我很开心,我和你可以将它解决,可以还很开心地聊。
你说单身也好,至少双方是开心的。

其实如果我们的友谊可以恢复到一起看海也没想那么多,
我就知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o let me know what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