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using Google Chrome. Please email me if you need a fast reply as I may only reply comments here after a month. If you like my blog, remember to follow me! Thanks

Saturday, August 10, 2013

对失望的沉思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生氣的原因 
不是因為被激怒了 
而是因為失望了"


原来放下是在对一个人失望的时候。
原来懂得越多,就越失望。
原来不小心地听说,印象可以大大的改变。
不闻不问  其实很好,很好。
这样就不会发现  原来你也不过和其他人一样平凡。
贬义的平凡。
也会说谎,也不会自制。
还是没有努力改掉自己的毛病。
一样。没差。平凡。

或许我宁愿一直都只看你最好的那一面。
像小孩子的仰慕。
多好,多好。
回忆会是纯净,值得回味的。
血迹是清淡的。是大战的证据,是令人好伤却自豪的。
哀悼逝去的那些点滴,是应该的。
因为值得。因为可以了解它的结局。
现在呢?是不是都是一个好大好大的谎言?

原来这才发现到我最讨厌谎言。虚伪。
真话,再痛,也不会让人反感。
闷。
怎么没有一个真的信得过的人。
说的,都是可以假的。
让人怀疑一直以来到底哪一句是真的?

还是你连自己也骗了?
所以分不清了?
所以都成了废话。


确定吗,确定吗,也不重要了。
我没有资格。我没有权力。
也没有必要,反正
已经远去
你把天空绘得乌云密布
快暗了  回家吧
再见

虽然
失去那种的仰慕
有点忧伤,有点失落。
清醒了许多,坚强了许多,
终于抛弃了脆弱
没事了,没事了
却好失落。

为什么,为什么?
不知道,没听到,
该多好,该多好!
至少我还能单纯地相信世界还有那么一个说实话的
至少回忆还能让我会心一笑
至少是纯得美丽的!
没了,完了,沾污了。
失望

继续等待
注重诚信的天空。
那才是属于我的一片蓝天白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o let me know what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