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using Google Chrome. Please email me if you need a fast reply as I may only reply comments here after a month. If you like my blog, remember to follow me! Thanks

Tuesday, April 30, 2013

♥ 新消息·新恋情·新希望 ♥

最近很多人都发现到我的新消息。
而且都是自己发现到的。
然后最夸张的是跟我讲:我们早就猜到了。
炸死我了,难道我是透明的?怎么让你们那么容易看穿?
还是还是,
我是故意的?xD

决定在这里大声讲了
告诉你
我跟ZB在一起了。 :D
有没有吓到有没有?(没有也要讲有,太多人讲没有了 TT)
*看到就inbox祝福我一下 :P*
我没有很大事宣传啦。
假假。装傻。也挺好玩的 。哈哈。
谁叫你们是我可爱的朋友。

他是我的知己,也是我的男朋友。;)
很幸福hor?我也这么觉得。
知己应该是其中最懂自己的人,最疼自己的人。;)
而且会比较迁就对方。

其实是我先喜欢他的,因为喜欢他的外表喜欢他的性格。
没有很美男,可是很有魅力
没有很完美,可是很有个性
可是我知道他喜欢别人,就让路咯,我不要自私然后变成挡路的那个人。
然后就没有放在心上,照样一起一大伙儿出来玩,偶尔讲一点话。
偶尔给我小错觉,可是我都认为因为我们是好朋友,所以没有去想很多。
因为我们这个圈子里的朋友都感情很好。:)

没有很主动,因为他说过目前的他不想要开始新的恋情。
大家也说过我们这群朋友就只能做好朋友,因为感情太好了。
而且我很胆小,如果告诉他了会不会以后连朋友都做不成呢?
这样的关系不是很好了吗?
他对我也很好很关心了...
只是,就有那么一点点、一点点的不甘心...

有一次为了要惊喜庆祝好朋友的生日,我就问他要怎样打算
然后就聊了很多,不知不觉变很熟去
就会每天有话从早上讲到晚上 O.O
然后有一天,他告诉我,"其实我已经把你当成知己了"。
不知所措 =.= 是有开心,难得别人那么看重自己嘛。
但是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不甘心
难道就停在这里?可是如果说了,就有一半的可能失去一个知己。和大家出来的时候也会很尴尬。
我告诉过他,我有个喜欢的人。
然后他鼓励我去告诉那个人,不要留下遗憾。LOL.
JM 说"看他最近好像对你有好感"。我知道,只是我很多时候会想太多。

那晚他以好朋友的身份陪我去看海。
吹着海风看着海浪也谈了很多东西。他一直追问我喜欢的人是谁,我要怎么说呢?
然后他说其实我一直给他错觉,让他以为是他自己。
然后的然后他说:其实,我是有一点喜欢你。
我白痴的回答:为什么? =.=
最无聊的部分:到最后我也没有说出来。不懂,我认为自己越来越没胆。O.O
结果到了第二天他才弄清楚
然后才很正式地说好那天开始,把关系升级。:P
424 ;)

其实开始后我想了很多
因为我不是那种玩爽关系的人。就...如果不确定就不会正式开始,因为我认为感情很重要。
一个人单身的时候,要怎样跟几个人暧昧都没有错,要一口气喜欢几个人也没有错。
总之单身的时候,做什么都是自己的事,没有错。
可是开始后,特别是正式向身边的朋友公布后,我希望那种关系是认真的。
就会努力地经营,不是三两天就分手然后又开始新的。
认真   严肃,沉闷
认真 = 专一,用心


我懂以后如果分手,可能无法再做回那么好的朋友。
其实,我也真的不想有天失去我们本来要好的关系。
但我也懂,如果一直这样想,会不停错过很多的可能。
往好的方面想,如果把握着机会,也许可以获得永远。

如果因为怕分手的风险而不去冒险,那人生好没意思。:)
所以我决定听你的话去冒险~
请你好好珍惜我的心啦~
每一次付出真心,都是抱着很多希望,很多憧憬的,知道吗?
其实要开始一段感情,除非是假的,都不容易,都需要很大的勇气。
都需要能够接受分手的可能。
才能够完全投入。

何况我们有天会是远距离。

没关系
只要你肯陪我一起坚持
什么都不是问题 :)

我们一起努力。
祝我们可以一直这样幸福。:))
I love you. 

4 comments:

Do let me know what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