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using Google Chrome. Please email me if you need a fast reply as I may only reply comments here after a month. If you like my blog, remember to follow me! Thanks

Friday, April 26, 2013

喜欢你·冒个险·取舍

其实,我几天前就想写这个post了。我不是故意要6天什么鬼都不post的..@@
只是我想了很久很久还是写不出
当一个人有点烦恼,有点害怕的时候
会什么都写不出 :(
写完了,或许心里舒服一点。:)
我不喜欢冒险。:/
越长大,就越没胆。
因为顾虑得越多,担心得越多。
还没开始就害怕结束
还没得到就害怕失去
有时候宁愿保持这种朋友关系
宁愿就那么一点点的不甘心
也不想冒很大很大的险
说真心话
然后可能连朋友也不是。
我不喜欢分叉路。:/
越长大,就越不懂得取舍。
因为想多了,心软了。
常常想,这个人对我也蛮好的
如果选择不说出真心话
如果选择留下来
或许还是可以幸福的
因为他很懂我,了解我
是那种讲一半就听明白的懂
也疼我。
可是怎么就放不下你
怎么就还是不甘心
怎么就还是那么一点地执着
一点的不开心?
我不喜欢伤害别人。:/
我常常给人错觉
对不起
我也没办法伤害他们说我其实不是这个意思
对不起
但我没有给他错觉
因为当时的我觉得是对的感觉
当时的我相信我还很喜欢很喜欢他
就算发现到没那么多
我也很努力很努力培养
只是
我没办法
我很尽力了
我不懂要怎样才能避免伤害到他
可是我会尽量避免
因为不管怎样
也曾经很喜欢过
我不喜欢分不清。:/
分不清他,分不清你
分不清他
到底对他还有的余温是不是因为过去曾经很喜欢
然后现在被喜欢
曾经很想要
现在就伸手可得
是因为念旧
是因为曾经放不下
是因为曾经不甘心
分不清你
到底你是对我有好感
还是纯粹我想太多
其实,其实你只是扮演好朋友的角色
其实,其实是我自作多情
我不喜欢感觉脆弱。:/
讨厌被过去的感情影响
讨厌我的未来被乌云遮盖
讨厌每次考虑新的感情就会恐惧
就会想到过去
讨厌平时的多愁善感
讨厌时常的犹豫不决
讨厌不能克服对远距离的恐惧
讨厌不能给幸福一个大大的拥抱
讨厌想来想去还是不能真正快乐地过每一天
我喜欢你 :)
喜欢你常常可以弄我笑翻
喜欢你每次都耐心听我的心事
喜欢你沉默的样子,被我逗笑的样子
喜欢你很很很孝顺到我比不上
喜欢你驾车技术很厉害很放心
喜欢走靠近你有安全感
喜欢能够很相信你信任你
喜欢你的自信 + 一点的自恋
喜欢你会照顾自己 有分寸不会玩到忘我
喜欢你对未来有打算
我喜欢你 :)
喜欢你知道蛮多东西会很多东西
喜欢你会修理东西也会做早餐
喜欢你会很有理智地分析问题
喜欢你对好朋友讲义气能做到的就会帮他们
喜欢你文武双全的平衡
喜欢你偶尔的坏坏调皮
喜欢你有主见有自己的想法
喜欢你的阳光,特别在打篮球的时候
喜欢你生气别人的时候还是很有魅力
喜欢你没有形象的时候还是很有形象 :P
是我先喜欢你
然后你才喜欢我
是你先告诉我
然后我才告诉你
平等。:)

你之前说你已经把我当成知己
我也把你当成知己
有些知己已经进化成像兄妹关系
怎样都不可能发展
感觉很不对劲
有些知己
是因为先有好感
才刻意注意
才从朋友变知己
然后
才变成情人关系 :)

有时候
必须取舍
不管有多么难过
不舍得
还是怕回不去好朋友
还是要交代清楚
因为他有资格知道
有资格忘记
有资格放下

希望不要被辜负。
希望我做了对的决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o let me know what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