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using Google Chrome. Please email me if you need a fast reply as I may only reply comments here after a month. If you like my blog, remember to follow me! Thanks

Monday, April 29, 2013

心里话-对不起

优柔寡断
是我的缺点。
特别是当要说一些会伤到人的话的时候。

因为除非是很生气那个人
不然我怎么能随便说狠话
可是有时候有些话一定要说。

最难的决定是放开一个完全没有做错而且还很疼你的人
我觉得很对不起
我也很难受
虽然哭了好久,可是该说的一定要说的

我不希望你自己突然发现
你宁愿我拖着你骗着你背叛你吗?

弄清楚了就要说清楚
不喜欢假装不喜欢拖拖拉拉
我不奢求你懂
可是只是要你知道我尽量了

是我的错
所以我不会勉强做回朋友
虽然
其实
我有点遗憾

我没有你想象的乖的好
对不起
不能给你我认为足够承担一段认真的感情的幸福。
说了
或许心里会比较一点点的舒服

谢谢你这几个月的陪伴
谢谢你对我的好
谢谢你喜欢过我
谢谢你这几个月把我放在最重要的位置
谢谢你疼我
谢谢你让我觉得很开心

谢谢你送我的祝福
我会好好的
我会照顾自己的
不用担心牵挂
好好去面对美丽的未来

时间是最好的解药。
祝你以后也会很很很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o let me know what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