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using Google Chrome. Please email me if you need a fast reply as I may only reply comments here after a month. If you like my blog, remember to follow me! Thanks

Sunday, March 17, 2013

被爱恐惧症


怕被伤害,也怕伤害到
怕得到,也怕失去
怕被爱,也怕去爱
怕被拒绝,也无法拒绝
怕给的不够
怕自己无法承担
怕爱不够
怕伤害到别人
怕一切
好烦
好乱
说过要在中间
所以并没有错
互相不太爱也只是因为在中间
但是你已经开始太爱
我怕
会一直这样吗?
我不想对不起任何人
对不起自己
曾经对自己说过
这个时候什么感情都不要有
不要拖累别人
拖累自己
然后最后连朋友也当不成
就像以前一样
命运真的很过分
让你和我都不知所措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是不是因为那是你
我才如此冲动地想要亲近
寻找以前梦寐以求的亲切?
然后呢?
你对我这么好
补回以前不理不睬的那些时候
其实我也很开心
至少你留给我一个不一样的印象
至少你让我知道
你有喜欢过我
至少以前我在你背后为你做的
都没有白费
至少你知道
我曾经那么在乎你
如果那不是你
或许我会比较理智地想清楚
想好好
是不是因为我不会被回忆冲昏?
那我是不是做错了?
是不是应该早些时候拒绝
这样对你和我都比较好?

没有希望
就不会有失望
我只想你过得好好的...
有自己的生活
自己的路线
自己的未来
以后
不要等我,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o let me know what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