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using Google Chrome. Please email me if you need a fast reply as I may only reply comments here after a month. If you like my blog, remember to follow me! Thanks

Saturday, March 16, 2013

化·妆

听过这句吗?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懒女人=不会/懒惰化妆的女人。
对每个女人来说,化妆可是生活(出门前)的一部分。
除非她美得素颜也像已经上妆,不然只要过了一定的年龄,就要化妆。
就算只是打粉底,那也是化妆。
化妆品很厉害,看看很多美女的照片,都是"化"出来的。真人素颜,可没有那么美了。

个人不喜欢浓妆,除非是在很暗的宴会,或者舞台表演,或者工作的需求,或其他很需要的时候。
普通出门上班上浓妆,虽然可以很美,可也留下冷冰冰的印象,好像很难接近。
好像戴上假面具。
看不到真实的一面。
连她真正的面孔都看不到,感觉上好没有亲切感。

最近流行戴美瞳,眼睛大大水汪汪。O.O 可有时候你跟她们讲话,像和瞎子讲话,她们的眼睛看起来好像不是正眼看你。好像看不见你。
如果你连她眼神都看不到,怎样跟这个人谈心? 她在想什么你都不知道。
好可怕。>< 好像有阴谋这样。

倒反来说,我也不喜欢完全素颜,过分懒散的女人。
就那些已经踏出社会的。
特别是那些已经一把年纪,已经人老珠黄了,出门还素颜,连粉都没打,摆处一副很颓废的样子..好像一睡醒就走出去那样。@.@
让人感觉恶心,好像没有好好保养自己。

曾经有个朋友说:
"化妆不是给自己看的,是给别人看的,是对别人的一种尊敬,一种礼貌。"
真的。特别是做工的时候,如果素颜像鬼这样去,顾客看到都觉得不好受。

不可以,我一定要淡妆 @@
不然好像很没礼貌 ><
那么没颜色出门
现在在研究着淡妆怎么上...blek. (然后我朋友整天跑来跟我借mascara =.=)
以后的以后,一定要有点妆扮才可以出门。
特别是跟老公出门 见他的朋友
如果素颜出去..omg 见鬼!
丢脸.......娶到这么不管面容的女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值得一提的是,不管多贵多 “好”,化妆品都一定是对皮肤有害。所以化妆后一定要卸妆,不要懒惰然后留着过夜,不然久了脸会变丑丑,比原本素颜还丑 omg. O.O
所以不要懒惰!还有不要以为能化妆就不用保养,真正的美不是化妆后的漂亮,而是化妆前的那种健康的样子。:D
我有个朋友说:
现在不想化妆,因为怕爱上自己化妆后的样子,可是懒惰不想天天化。如果能找到一个会每天帮我化妆的老公该多好!
Omg...你想得美。哈哈。去嫁个化妆师吧。:P
我也是懒人一个,除非下坡,不然在浮罗附近出去还是去朋友家,都是素颜着~ blekkk.
可是踏出社会后,素颜的女人都让人感觉懒散。><
以后不能了,我要照顾形象!xD

女人的化妆品很多。

眼线、眼影、睫毛膏、腮红、口红、修眉、粉底...:P
而且我翻过别人的盒子,每样东西竟然不是一支而是几支。
样样颜色都有。
你问她这两个不是一样颜色的吗?她会说“不同brand..不同效果..不同色调...总之那两支很像的东西是不一样就对了。哈哈。

我什么都能接受,最不能接受口红...
有一层东西在嘴唇上,怎样吃东西?努力不把口红也吃下去。。结果吃下去了。。
然后再也不敢吃东西 =.= (减肥好方法 >.<)
而且会到处沾,水罐边也沾,吸管也沾...
恶心 @@


男人最爽,什么都不需要。 哈哈
女人好麻烦。
但女人的生活比较精彩。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o let me know what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