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using Google Chrome. Please email me if you need a fast reply as I may only reply comments here after a month. If you like my blog, remember to follow me! Thanks

Tuesday, March 12, 2013

惊喜

不好意思。
超久什么都没有post. ╮(╯▽╰)╭

最近点忙...哈哈。
忙什么?忙很多东西...忙跟朋友在面书聊个没完没了...开了个group chat, 每天是这样过的:
早上醒来,全部人说Morning..早安...
然后开始讲废话。
然后有些人一起出去吃早餐。
然后回来继续讲话。
然后做家务去。
然后全部人轮流说去吃午餐。
然后吃饱了回来继续聊。
然后男生们开始一起玩Game.
然后就静去。
然后回来了又大谈。
然后轮流说去冲凉。
然后轮流说去吃晚餐。
然后他们又玩game去,有些看戏去,剩下的都睡去。:P
然后轮流说晚安,睡了。
然后最后的那个最可怜因为没有人跟他说晚安。

哈哈哈哈。
这就是每天过的group chat.

结果在group里的人,感情好像好去很多?举例,有些人以前整年才说那么几句话。现在可以大谈废话聊一整天还可以吐苦水。 O.O

回正题。

我很喜欢制造惊喜。
喜欢看收到人的那种OMG的表情,喜欢他那瞬间灿烂的笑容,喜欢他快乐的道谢。
最近一直给好朋友们制造生日惊喜。
成功了一次,收着另一个,计划着一个。
每次送出去的时候,都会很紧张很期待她们的反应。

惊喜的坏处就是怕收到的人不喜欢。所以不清楚的时候就要问清楚。不一定要守密守到后来那个人竟然不喜欢。 >.< 那时候就很惨了。
问一问,并不一定会减少惊喜的部分。只要最重要的部分没有说出来,收到的人依然不会知道那份惊喜有多么特别。

之前读到朋友的部落格,她常常为其他朋友制造惊喜,但是从来很少收到。就那种要自己去暗示别人要买什么给自己。就没有突然得到的快乐。记得她是这样说的:

 今年呢?又会是怎样的一年? 每每到朋友的生日, 我都会想点小惊喜, 可能是因为自己得不到,所以就制造给别人, 这样感觉也会很幸福! 

我也是这样的想法。当我想要弄点惊喜的时候,不管多辛苦我都会把它弄出来。不够钱就拖朋友一起来送,然后一大半的部分由我包由我决定。她们懂我的性格的。本来的我就很完美主义。当在弄惊喜给人的时候,这种个性完全是到极度。>.< 上一次跟朋友一起做手工相册给生日的朋友,完全是照片如果直放就一定要100% 直,小小的装饰也要放对位。>.<

惊喜最好是独特的。就不管怎样都不可能会有人有同样的礼物。
像目前策划着的,也是独特的。本来没有想法,没有idea. 我就猛找类似的东西,然后这边加那边减就想出一个自己认为会很漂亮很充满惊喜的东西出来。:D
我不喜欢人云亦云。不喜欢人家design的东西我也拿。不喜欢拿人家design好的然后只是换颜色之类。
我要自己创新想最好看的东西出来。
(不可以讲太多,收的人会读的。 :P 希望她会喜欢。)

我喜欢独特,喜欢有个性的东西,的礼物,的人。
我不介意普通的东西啦,我都很随和的。
只是真正会很珍惜很进入内心的,都是在某种地方特别的。

因为我认为独特才真正有心思去弄出来,就不是随便的。是有好好认真地真诚地送。:)
所以如果惊喜有我的份参与,别担心,那份礼物,会是最最最独特的。 xD

我很喜欢惊喜。虽然我喜欢给别人惊喜,而且会很认真地想久久然后仔细制造出来,她们开心我也甜在心里,但我更喜欢收到惊喜。偶尔小小的惊喜,会让本来无聊的生活添加乐趣。
可是,又有多少人会认真地常常为我制造惊喜呢?

等着的时候,让我来成为那个人吧。 :)

身为我知己的你们,幸福了。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o let me know what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