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using Google Chrome. Please email me if you need a fast reply as I may only reply comments here after a month. If you like my blog, remember to follow me! Thanks

Monday, March 31, 2014

友情,可遇不可求


看过那么多是是非非
懂了。

友情
那种真挚的友情
难得
可贵

说起来 其实我也算不错了
有的是那么好几个真实的朋友
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抛弃我的朋友


奇怪的是有些耐得久久的朋友
竟然一开始跟我没太熟的
在网上谈久了
才开始熟了起来
虽然真正做朋友的时间短暂
持久的关心让我觉得很温暖

谢谢
是你们让我觉得世界很美
我们没有太熟
你们也能很有耐心地让我把心事堆在你们的头上
谢谢谢谢
我很爱你们 也很感激你们


反而是一开始认为很好的朋友
结果都变了
变成不像样了
没有人的错
只能说我们的缘分很短
没有人太会珍惜
那过了就算了
为什么还要浪费力气去追求一段逝去的友情?

不要傻了
改不了的是变了的个性
从前的你很好
现在的你变了  也改不回了
没有怪你
只是希望你能开心地生活
那我也开心了
不需要挽回什么样的知心程度的友谊


爱我的人,会继续爱我
因为他们相信我
我也会努力爱你们
其他人
我祝福你们快乐
也就
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o let me know what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