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using Google Chrome. Please email me if you need a fast reply as I may only reply comments here after a month. If you like my blog, remember to follow me! Thanks

Sunday, March 23, 2014

失望了安静了



还是会失望。那么多的自我保护,还是不够。
对自己说过,会好好保护自己,不让自己再受伤害。
一直以来觉得过得还不错
结果
还是一样
还是失望
还是哭了
还是对不起自己。

会沦落到哪里去,会结束得什么样子?
没有一次能够洒脱不顾发生的一切
直到花都死了
直到自己都可以预测往后的日子会是怎样的折磨
还是无法逃脱。


冷冷的
自己或许不爱自己了
或许不曾爱过自己
心冷了
再多的解释 也无法让我心安
太多太多的背叛
我不知道要怎样明白
不知道要怎样懂
那种感觉 你明白吗?

你爱我  我知道
你和别人的思路不一样  我知道
一个机会 也许你最值得拥有
不过机会是给你的,还是给我的?
给机会,是为了让你改过,还是纯粹不想你走?
说穿了,自己还能够保护自己吗?


到底要往哪走 我也不懂
你很正常 照样和我谈天  照样对我很好
不过我不正常了
那种感觉在我们之间绕着
我怕了
我不明白了
我都不懂要怎样了
静静地   一个人
哭了

过去的总是不能过去
一直在别的情况里出现

累了

不管你对多少异性失望,你都没有理由对爱情失望。因为爱情本身就是希望,永远是生命的一种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o let me know what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