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using Google Chrome. Please email me if you need a fast reply as I may only reply comments here after a month. If you like my blog, remember to follow me! Thanks

Monday, June 3, 2013

六月: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

大家哭着笑着
总算也到了另一个人生的阶段。

大学预备班。

我还有一个月,但身边的大家也都走完了。
飞的飞了
留的
也都读着考着了。

说起来  好像是我最最迟了。

考完SPM到现在也六个月了
呆也呆够久了


没关系啊,是迟了点慢了点
闷了点
BUTTTTTTTT (<<<懂这内幕笑话的人,你们害我习惯了 哈哈哈><)
这样  我就有非常足够的休息
自从小学以来已经读书读了11年 (还没包括3年幼儿园)
从来没有休息得这么久过
其实中三后  也觉得读书已经开始很累很闷
以前的我是很喜欢读书的!

所以这么久的休息  希望可以让我以后不会再像之前那么分心
那么讨厌读书考试
因为我真的需要找回读书的乐趣
不然要考得很好很好,简直就是煎熬!
是该感谢父母给我那么好的头脑!

话说回来,那些A+都是属于他们的。
要谈自己后天的努力,却没有什么努力可言。
因为我不是很喜欢理科,对我来说很难理解。
社会、父母、大家却要我读理科。
结果读来读去不明白>>>讨厌>>>放弃明白>>>死背
我只会最后一分钟边抱佛脚边拼命死背。
(结果发现到这种读书方式不能用在物理化学,比数学还复杂的东西=.=)


(我还在想像不到到底那两年的高中是怎么过的?功课都用抄的,而且有时还懒惰抄,干脆不交。课外活动搞一堆,常常没听课在讨论别的。回到家就睡觉。温习是考试前开夜车大拼特拼的。我为我自己感到无言!O.O所以不要学我 =.= 我可没有什么读书秘诀。要问就问我父母做么这样厉害啦  哈哈哈哈)

天啊,我不相信以这样的心态读Pre-U 还可以考到很好的成绩!
我还有我的梦想的...
这次过不了关,就没有梦可以想了。:(
上一次,算幸运了。
嗯,要感谢身边努力教懂我那些科学数学的朋友。
还有
真的,是该感谢父母给的先天的优势。;)


不懂啦。
眼看大家都很积极地快快去读书
还是去打工
还是什么的
然后我就很很浪费时间在家发霉发呆
然后一直有那种 “浪费时间!” 的想法
毕竟那么多年上学的日子没有这样多时间奢侈地浪费
忙啊忙啊忙啊
现在太多时间
就觉得很浪费  可是又不懂做什么好

可是又不想这样想
要往好的方面想
休息是
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为了以后能更积极地读下去
为了以后更容易对学业抱着热忱
为了更认真地修我的大学预备班
为了能够考到最好的成绩
为了圆我的海外升学梦
就是为了这些!

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得好远
好好地享受最后一个月的“自由”吧
不需要烦恼读书工作的自由
可以每天吃饱睡,睡饱吃的自由
(家务还是要做的 >.<)
或许以后再也不能这样爽了
以后不能做猪猪了
退休生活还有40年啊!O.O
哈哈哈哈哈哈

看吧
六月
可能会在家冬眠
或也有可能一些事情
会让我过得更精彩
谁知晓?

就此搁笔吧。: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o let me know what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