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using Google Chrome. Please email me if you need a fast reply as I may only reply comments here after a month. If you like my blog, remember to follow me! Thanks

Friday, June 1, 2012

圣中学长团校内操步比赛-结束


终于结束了操步比赛。。。我队竟然获得了第二名,虽然只有五队一个court但是其实我们根本没预料到会得奖。念到时大家也很惊讶,完全无法相信自己的耳朵。

从第一次练习到今天,真的有很大的进步,尤其是一些本来基本都不会的队员,今天表现真的出色多了,与昔日完全不一样。第一次的练习真的非常差,差到连commander都哭。有几位是中三的学长,也就是说,他们是从最基本学起,能够在短短一个月多内练得如此配合,真的佩服她们,再高的期望也就需要更长的时间训练了。Commander 也不赖,前几次的练习因为不习惯而一直念错指示,但是后来进步很多了,场上除了一个念错之外,剩下的都准,而且没有忘记指示,也没有念出court

对我来说,学长团操步这回事虽然已经结束,而且我也不可能再代表学长团参与任何的操步比赛,但是我还是会记得所有的苦乐的。坦白说,这几个星期来的练习又热又累,脚板越踩越痛,所以没有因烟霾而延期是可喜的事情。但是还是非常依依不舍,因为喜欢操步带来的一切,特别是做得很好很齐的时候。。

遗憾的是之前提过的今年无法出赛。自己虽然不奢望什么奖项,但我和众多学长、顾问老师及历届学长们都认为,今年的中5男学长仍处于圣中学长操步的巅峰时期,如果出赛将很有可能夺冠。今天也又见证了他们的出色表现,就如老师说,隔了那么久没练到,突然被老师叫去操一场,也能如此整齐稳当,连下午班的学长也在看。

希望接下来的学长们能够也向他们看齐,跟他们一样脱颖而出,继续创出圣中在全槟学长团操步比赛中的辉煌成绩,让圣中的名声更旺,让圣中的学长更有纪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o let me know what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