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using Google Chrome. Please email me if you need a fast reply as I may only reply comments here after a month. If you like my blog, remember to follow me! Thanks

Wednesday, May 30, 2012

算了吧~新生活

不知不觉,那件事,已经过了这么久。其实我并不知道要怎么量那段时间?是从A喜欢B开始?C发现开始?AB正式开始?还是C醒悟开始?
最长的时间,应该也有10个月了。最短的时间莫过于醒悟时间,区区只有几天前。或许你会说,我这人真的太过太过优柔寡断了。我这人,真的是太过太过天真了。让我不禁想起杨丞琳的《我们都傻》。这歌,是我挣扎过程听最多次的一首。因为它如此准确地述说着当时的心情。
你说我傻 傻在爱上只懂爱自己的人
我说你傻 傻在爱他你的眼睛骗不了人
我们都傻 傻在为一段没有未来的爱情付出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你说我傻 傻在爱上没有感情的分身
我说你傻 傻在爱他就固执的奋不顾身
我们都傻 傻在宁愿被牺牲也不愿意放弃天真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可是~也要感恩~要谢谢自己,能够从这个阴影走出来。。。没有做笨的事情
能够完全走出来吗?不懂,也不知道。可能就像李佳薇的《大火》 所说的,
有些伤痕像场大火,
把心烧焦难以复活,
不碰了好像忘了,
恐惧却在脑海住着,
重复卡在一个 重要的时刻,
不自觉就会退縮,
连幸福也克制着,
觉得什么都会变的,
防备着 平静到最后,
连爱也透着冷漠,
防备着平静到最后,
独自寂寞
但是,也就如同一首歌所说的,“人太脆弱 会不停错过”~ 所以,坚强起来很重要,才不至于永远开不了那扇门,找不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
对不起,我不会为了一棵树,而燃烧整座森林。。或许我还没有完全痊愈,但是我希望有一天能够完全放下~想逃出这里,去别处生活几年,重整自己,再自信地回来,自信地跟大家说“我回来了!”



1 comment:

Do let me know what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