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using Google Chrome. Please email me if you need a fast reply as I may only reply comments here after a month. If you like my blog, remember to follow me! Thanks

Thursday, June 28, 2012

忙碌的6月

6月真的是忙到半死。。学长camp结束了,现在又来一个华乐音乐会。。之前又有戏剧比赛。

之前已经Post 了关于学长培训营的,现在补回去剩下的两个。6月初,我校戏剧学会参加了全槟戏剧比赛~一共有7间学校参加。旧校(旧爱?哈哈)中华中学并没有派参赛者,因为据说他们出国了。啊,羡慕。

(戏剧比赛暂无照片)

今年同意去看比赛,因为我的同桌是戏剧的主席。。整天说服我买票。好咯,反正也无所事事,就支持一下咯,买了两张票,一张RM20。她也惊讶地发现,不到一个月,派给我校的票全都售出了。。哈哈。差一点还守不到我的票。

请了润佳去~她的campfire被老师取消,所以当时很有空应酬我。有点兴奋,因为好久没见到她了。当天我们交换了午餐,也交换学校时事。看到她和Abel认出对方为小时朋友的尴尬,我真的很想笑出来。

当天真的是大排长龙,我们在头也看得到尾。人数恐怖到~大会堂都快要爆炸了,想不到如果更多学校参与,会是什么情况。我听说他们演员找不到位子,还得坐在走廊。

圣心中学是第一场,演了童话剧,据说跟前几年差不多,并没有大突破,只维持水准。观众们也有反应,因为实在太好笑了。槟华竟然演上同性恋,惊呆的我们觉得有点恶,但是赞赏她们的勇气。恒毅演了韩版家庭“父子”剧,菩提演了政治主题(特别的呈现赢来共鸣和掌声)钟灵独中演了战争主题的剧本(剧情有够暴力,吓死人),钟灵国中演海上求生的主题(对话不是很清楚),CDK 演美人鱼(大家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然后日新独中呈现了鬼剧,但是搞笑的那种,他们出色的表演赢来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演完后我们都预测到他们肯定成为大赢家。他们成功了夺10项奖项,恒毅额外拿了两个最佳表现演员奖,而圣心拿到最佳表现演员奖(我可爱的同桌)和最佳造型、服装设计奖。

不错啦~希望他们来年更突出,拿到更多奖吧!最重要是要勇敢去突破现状,取人之长,补己之短,这样就会获得更大的成就!

本校华乐团也举办了《山水之音》音乐晚会。我和大家一样,已经买了票,后来才知道原来还要去站岗。。纳闷中~

有一种拿钱买站岗的感觉。。><算了吧,当作捐款啦。

借了大衣(幸运地拿回之前的那件,全部里面最适合我的那件。)在家里自拍了两张才甘愿离开去崇德小学。。

音乐会在崇德小学新的礼堂举行,我们先是快快吃了黄梨炒饭晚餐(所谓的黄梨。。比指甲还小好几倍)很多人都忘了带手套。。哈哈。幸好我记得=)不然再买很浪费。

过后就冲去站岗。。我负责贵宾席。。比我想象还难。。因为还有特别位子给特别人。。然后这些特别人,很多都是代表,最恐怖是他们也不懂代表谁。。那些票传到整个世界才到他们的手上。。还有一些有名可是没在纸上,还有些带了很多老人小孩。

恐怖慌乱。

我只好尽量和颖蔚及永庆合作。。不然会傻掉>紧急时刻却找不到老师,便只好自己做决定。。很担心。

工作完成后,我们都坐在后面,一边听音乐一边发呆~哈哈。

惊喜的是我姑妈竟然也有出席(对她来说,浮罗简直就是很长很长的路程。。)

华乐团表现得不错,总算这些月来的努力有了成果,出席的人数也不少。音乐会结束后,我们帮忙收椅子,然后无聊之下拍了一些照片@@




能够跟大家在一起,就算要站岗,也是蛮开心的。唯一错过了看到微淇被逼画浓妆~哈哈。遗憾咯。谁叫她迟到。。=( 哈哈。
1点了,我见周公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o let me know what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