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using Google Chrome. Please email me if you need a fast reply as I may only reply comments here after a month. If you like my blog, remember to follow me! Thanks

Wednesday, July 15, 2015

Cos 和颜值 的关系



我其实很不喜欢在面子书上吐槽人
除非我真的很很忍不住
部落格上写我觉得舒服很多 ((因为没人看 哈哈哈
就 不会有人对号入座
这样就不会有人搞我的drama
我很怕drama ((因为没有顶我的人 哈哈哈


总之在这里可以很自由地说我想说的
写我想写的
没赞没关注也没关系
面子书根本就是害我爱面子要一堆赞来炫耀 = =

这次想说的是颜值  其实在社会里人们注重的都是颜值
不过在 cos 界根本就泛滥
简单来说颜值高就是说你很漂亮很帅
稍微外向一点根本就红人了名气超高
在cos 界 很容易交到朋友 也很容易找到愿意外拍的摄影师
因为颜值高,不用photoshop 照片都能美到200个赞起跳
妆再烂也OK 因为自然美不需要靠化妆补救


然而重点来着 :还原度呢?
我跟你说,cos 界 分两种人
第一种是觉得还原度很重要的
第二种是为了要反第一种人太极端的思想而认为还原度不重要
那我来问你,不想还原的话cos来干嘛?
不要说有爱就好,有爱就要力求还原
真的有爱 自己肥cos苗条角色也会超不甘心想办法努力减肥 (我是指健康地减肥pls)
真的有爱 会甘心毁了自己心目中的女神男神?

然而颜值高名气太高冲昏了这些人的脑 不要说你们不想红
不想红就不会天天写状态上传照片博赞
就连我也有想红的想法 只不过我超懒惰勾搭人招待人所以红不起哈哈哈哈
(根本99%内向没办法lol)
说一个例子就好
之前看到一个有名气的摄摄 上传一张照片 里面三个有名气 cosers(就那种page赞 1000以上的本地coser)
其中一位cos的是Love Live 的 Nozomi
照片上传不到一小时就200多个赞
不过重点是那位Nozomi 拿的竟然是
扑克牌!扑克牌!扑克牌!
看过Love Live 的人都知道Nozomi 的特点是算命
算命用扑克牌?
倒是第一次听过
塔罗牌和扑克牌那么难分吗?
一个拿来赌博 一个拿来算命
根本让我气到不想吐槽也要吐槽
找不到塔罗卡背后原版的设计图还好 (因为我个人也找了很久还要发信求别的coser要她弄的设计图 因为我不大会画)
难道塔罗牌你买不到?买不到就自己制作啊。。。。


然而这些那么明显的错误都没人看到
因为coser 颜值高 只要脸蛋漂亮都OK
然后很多想反还原的人就说玩得开心就好不用什么还原
那去cos OC 角色啊 (original character)不用怕还原不还原
还原度是其中一个最重要的进步空间不是吗 .-.

还有就是摄影师喜欢拍颜值和名气高的coser
先别说认不认识你 他们会先去查你的profile
他们对角色有没有爱也不管了
你出名 他们就拍你 因为他们也想出名
有些摄摄放 想拍的角色 的相册
不过两个陌生coser 来求拍同个角色 一个颜值高 一个普通
你觉得摄摄会接受哪个?

我很少要求拍摄 所以很少遇到这种情况
当然也被拒绝过 也被接受过
不过有名气的摄摄 都只拍认识的很熟的来来去去那几个名气高coser
有没有想过 新手才是最需要被你们认可的?
看着一些有潜能的coser 彻底被拒绝
根本就
觉得
这世界
无可救药
 photo michelinsig_zpsa49edca5.p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o let me know what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