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using Google Chrome. Please email me if you need a fast reply as I may only reply comments here after a month. If you like my blog, remember to follow me! Thanks

Wednesday, July 8, 2015

心灰


最近的心情就是。。灰色的。

为什么呢
就很多事情...不顺心吧。

读书熬了那么久,竟然少了一分而错过了首选。
然后就是因为那个首选,我放弃了最想去的“另个”首选。
所以现在去二选的机率高达95%。
二选也不错啦,而且4年可以玩到我饱也很轻松
不像首选们需要煎熬苦读哈哈

不过就有遗憾啦,因为父母和亲戚和朋友对我的期望很高
觉得我闭着眼睛也可以过关
然后我就辜负了他们咯
不过我真的尽力了,特别是大考的那几个星期
我根本是连续熬到要倒了 真的很想这样就算了我没力气了
不过想到会让那么多人失望我也熬过它

没过关 我也真的没办法啊

然后
就家里也不是很宁静
跟父母吵架什么的
就我在KL会一直出门 然后回到来槟城想窝在家里不出去
然后父母觉得这个是个反常的现象
不过我在这里他们也不让我驾车
我怎么出去啊
上个网 也会被骂
叫我陪他们 陪了没多久就唠叨我你觉得我想继续在那边么
然后
还有一些啦 就 吵架咯 不 也不算吵架 而是他们一直唠叨我就静静 然后他们问我为什么不回答不过回答了会被骂 就这样

然后感情上我自己也出了问题
就我自己对感情的事没有信心
然后少了感觉?
我不知道几时的事 不过我认为如果我可以对别人有好感的话
我们是不是出了问题?
是我一个人的问题吧
不是他的问题 他还是那么想维持着 然而我却一些的不想...
我不懂该怎么办
很多很多说不出口的心灰。

 photo michelinsig_zpsa49edca5.p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o let me know what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