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using Google Chrome. Please email me if you need a fast reply as I may only reply comments here after a month. If you like my blog, remember to follow me! Thanks

Sunday, July 1, 2012

2012 QB一趟

好久好久没有和朋友去QB了,想到朋友,有几久没有看到雯艺了?好像超过半年了~愧疚中。。@@ SPM 考完,你不好马上跑去美国,我要捉你去玩疯先~><

常常会忽略她,因为她是活泼派,并不适合谈太多心事(因为她会开始发疯惹到我~),而且这半年来我比较需要谈心事的人。。但是虽然她每天平均得罪我5次,还是有点想念她爽直的性格。。

今天和另一对朋友:珏敏和惠敏(我要把名字改成元敏了。。哈哈)去QB~考试过了,应该轻松一下吧!可是说真的,我也不是很肯定妈妈放我出去。。特别是在这关键的一年。

可是终于出得了!珏敏的姐姐带我们下去~最好笑是今天全部总副总学长都不约而同下坡去。。剩一只孤独小猫微淇在浮罗看管学校。。哈哈哈。

到达QB的停车场,我发现有新的东西。。哈哈。。每个停车位上都有红绿灯。。红代表有车,绿代表空位,方便大家寻找停车位。我突然醒悟,我好久好久没有去QB了!这个东西放了那么久,我竟然不知道。。。><

我们先去Neway,解决掉唱歌的饥渴和真正的饥渴。在房中自拍了很多。。@@ 拍到好几分钟,才想起真正的目的:唱歌!点了一堆歌,唱了一堆歌,没声后才去吃buffet,一面吃一面自拍。。(我遇到了两个自恋狂。。无言)然后继续唱歌。。惊觉其实2个小时过不了瘾><








后来我们逛店~先买了指甲油试试,再逛鞋店。真讨厌,明明有一双很美的鞋子,米色蕾丝的,而且杀价了,但又太大双。。。心痛心痛!!

我的收获是买了Annual Lunch 和谢师宴所有剩下没买的东西~暂时不能给大家看,因为要制造惊喜。。但可以说的是,今天的花费并不少。。

算了吧,反正我很肯定,SPM前,不可能再去QB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o let me know what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