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using Google Chrome. Please email me if you need a fast reply as I may only reply comments here after a month. If you like my blog, remember to follow me! Thanks

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几首新诗~

几首新诗与大家分享~
以一颗开放的思想及真挚的心去欣赏,
会有不同的效果哦~
不是我的作品,
是摘录网上的佳作,
希望大家喜欢~~
这次不送上给谁,因为说过要开放,
所以,就当作是献给大家的~


想你~永恒的主题~


想你,
是一种忧伤的美丽,
和甜蜜的惆怅,

好似一株带刺的月季,
在我凝视手指的血迹时,
心境里,却是一股,
什么也代替不了的甜蜜。

想你,
那刻苦铭心的想念,
早已融入我思念的小溪,
涓涓细水,长流不息,
意欲化为沃土,
滋润你如月季般的纯洁和美丽,
我不能不想你。

想你,
你柔情的言语支撑起,
我希望的一片天,
是你带我走出了那片孤独和痛楚的森林,
我相信真爱永不会陈旧,
思念永不会搁浅,

想你,
永恒的主题!


只能远远欣赏的爱~

许多时候,
许多美好的事物,
能得到的是秋之一叶,
是值得珍重的缘分。

人总会遇到很多美好的事物,
身边总会有几道美丽的风景。
对美丽的向往本身也是美丽的,
可是对美丽的获取欲望却往往坠入贪婪。

古人曾云古人曾云:
“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远观和近取,
却原来有很大的不同。

世间原本有很多美丽的东西,
只宜远远地欣赏,
而不宜去获取的。
 幼稚贪婪愚钝之下,
不懂此中微妙。

经历过许多的沧桑风雨,
看过了许多悲欢爱恨的故事,
终于明白。

也许,世间的美丽如天上的繁星,
可是属于自己的只有一颗,
生活中的美景若沧海烟波,
能深藏于心的只有一个小湾。

远远地欣赏,
是一种淡然,
是一种超越贪婪和得失,
远远地欣赏,
是一种洒悦,
是对属于自己的美丽的一份尊重。

而更多的是不属于自己的,
不该获取,
只应远远地观赏,
为之祝福为之陶醉。


遇上你是我的缘~~


遇上你是我的缘
一次偶然的相遇涟漪在心湖荡起
欢乐柔和的清风悄然吹入
从相遇相识到相知
无论天涯海角心中总留有你
春华秋实寒来暑去思你的心不变
遇上你是我的缘缘来惜缘
            
在缘分的天空下
我们守侯着真诚与善良选择了期待与梦想
高山下的情歌是这弯弯的河
我的心在那河水里游
蓝天下的相思是这弯弯的路
我的梦都装在行囊中
一切等待不在是等待
我的一生就选择了你
遇上你是我的缘守望你是我的歌
亲爱的亲爱的亲爱的我爱你
就像山里的雪莲花
就像山里的雪莲花


等待彩霞~~

是否曾经记得
那个那个属于我们的那年
那年的我们还彼此照顾
没想到今天的我们……
竟会形同陌路


美好往事的回忆
一幕幕在心底放映
走进了我心扉的你
头也不回的离开
深深地刺痛了我的心


渐渐流下泪
滴入心底,冲走对你的思念
我知道,等待对于你毫无意义
但我却仍然固执的独守天边


静静地
静静地…等待……
等待在朝霞升,晚霞落的那天
美丽的彩霞  
会出现
   出现在我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o let me know what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