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using Google Chrome. Please email me if you need a fast reply as I may only reply comments here after a month. If you like my blog, remember to follow me! Thanks

Wednesday, May 19, 2010

最美丽的奇迹~


我爱你。。。我真的爱你。。。是你让我体会到满满的幸福,让我能够有个实际的未来目标,让我认清自己,爱我自己多一点,只因 你爱我。

几天没了你的身影,少了你的陪伴,我才恍然了解到,你对我是多么的重要。每天的见面和100%不离不弃的保证是我渐渐以为你对我好是理所当 然,使到我们之间的感情变得很淡很淡~

其实你不是,因为你是我生命中。。。

最美丽的奇迹

或许我这样说,我这样爱你,你会觉得我不是你想象中的特别。或许如果我说,我喜欢你的机会是很渺茫的,是你莫大的荣幸,或许如果我当初没有 马上答应接受你,或许如果我没有把你加入我的未来,你会对我更积极,更投入。但我不能这样说,这样做,因为我心里说,你是我的奇迹。

我从没想过会遇见你,认识你,甚至爱上你,因为我一直认为,以我这样的女生,这样的个性,必须自寻幸福,因为幸福从不会自动过来的。因此, 我虽期望被人追,但也知道不实际,就算有,也从来不是我梦中的类型,所以我从来不等。

其实你也起初不是我的类型,只要你认识我喜欢过的男生,你会发现,长短处,你们都属于南北两极。但我爱上你显然的诚恳,虽然起初只是少许的 好感,但凭我直觉,我相信,你是不会辜负我的。

被你追的过程,也不算浪漫,因为你不大懂浪漫。但你天真的眼神,及甜甜的笑 容,以足够形成隐约的情意。 很开心遇见你,虽然和你在一起,苦的居多,但苦中带甜,我会撑下去的。

林钰栋,你是我最美丽 的奇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o let me know what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