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using Google Chrome. Please email me if you need a fast reply as I may only reply comments here after a month. If you like my blog, remember to follow me! Thanks

Monday, February 20, 2012

MV概念-终于有一线希望

今天我收到一份惊喜!在讨论今年即将毕业的当儿,我就告诉我的同桌银银,看了前几年中华都在做毕业MV,其实我还蛮想试做一个毕业MV,之前期待的,但是后来转校了圣心并没有这种“习惯”。她竟然告诉我,其实她和其他人都有想过(因为他们戏剧的都会参与“外界”(其他学校的人)),但是虽然他们能够处理录影演戏的部分,但他们没有一首毕业歌,之前有问班上同学要不要帮忙制造一首歌,但是该同学之后并没有再提起,所以他们觉得不够积极的人,所以做不下去。(我说他们找错人了,哈哈)

我们过后就很兴奋地在讨论。。(然后没有听课。。@@
结局就是,从多方面下手,找导演、摄影员、演员、剪接人、歌手、编曲者等等重要人物,还有最重要是去探索哪里可以找到够钱~

兴奋当中。。我们是圣心史上第一做毕业MV的人。。哈哈!
其实会想做是因为历来毕业刊都只是寄托在校刊里,不但很少空间抒发离别的感受,也由于是正式校刊,所以任何东西都被限制(不可以太花俏,不可以太多毕业生的事情。。)
最难忍受就是历年来的出版社,竟然说“校刊和毕业刊不是一样的吗。。”(你是没毕业过??)

我有探索价钱没有那么贵,又可以信赖(因为其他学校请过),又能给我们全彩、硬皮的校刊,而且也答应能常来浮罗收材料。。(已经是一举十得的事情),但是老师仍然不信任,从他角度来看,毕竟校刊是重大任务,如果换了出版社又无法出炉,那可惨了。老师是保守派,认为凡事跟着之前就好了~所以就有点伤心,因为依旧的价格,是完全无法全彩硬皮的。

所以,这个毕业MV才会如此重要。。那个DVD里不仅含着我们的MV及主题曲,也会有各班的班上点滴、毕业感言、生活照、毕业典礼/谢师宴的影片、老师赠言等等,大概能够代替了校刊的不足,而且是全彩的。

希望出炉后,大家会喜欢,这已经能给我们委员们莫大的安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o let me know what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