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using Google Chrome. Please email me if you need a fast reply as I may only reply comments here after a month. If you like my blog, remember to follow me! Thanks

Tuesday, August 4, 2015

吐槽文。外拍烦恼。

这是另外一篇情绪化的吐槽文。不喜勿看。对号入座是你的自由。
既然我很少在这里发文了我觉得我可以在这里说一下故事发泄。
如果你们看了觉得我很小气的话就随便啦
这个部落格一开始也是让我自由没有目的写东西的。。


就~我cosplay 常常会出去外拍。然后有个摄影师。。常常一直说bojio (没约我)去外拍
不是我不要~是每次都没办法约拍~

我不介意被约,我也很开心的,因为我不是什么红人也不是什么大小姐
我出角有人想拍我是很感激的。

不过如果你真的要拍你就实际地来找我安排啊
不要一直在我照片上bojio bojio 走去拍什么的
然后expect 我pm你 。。
好吧既然他要我pm, 有一次我就pm他约拍 (拍东条希)
他说可以,不过时间地点什么都是我负责 好吧我负责了,问他意见哪里比较适合他说不知道不清楚不懂 =.=
下星期一我需要把东条希的服装寄出去给朋友了 绝对不能拖这个外拍
星期三我问他:星期五行吗?
他说他要去爬山,星期六应该可以。不过要等到星期五才确定因为怕爬山回来懒惰想睡。。walao 这什么态度,不过也ok 咯。

东条希 costest

然后我星期三当天发了 东条希costest 上fb,我蓝颜就突然找我拍 (因为他要学)然后他直接说星期五可以
因为我急着要拍就ok 咯一起去。而且那另个摄摄没有跟我confirm所以我也不懂能不能,怕他ffk我就惨了。

星期五外拍完毕发东条希的图的时候摄摄当然就说 bojio。然后我说 你不是爬山吗星期五 然后他说哦cancel了那个 ~
walao, 你cancel了想拍不会直接pm我吗,我是你的谁我怎么知道你cancel了你的计划? @@ bojio是我的错吗?
我就说我累了星期六不要拍了 因为星期五爬树什么的拍了一整天
然后他竟然说:啊我以为明天只是寻地点罢了
我当时很想爆粗(最后没有)还好我没相信你?还好我没依靠你。不然我不是没得外拍了吗?

那天东条希的外拍

之后继续plan其他外拍...我没交通(父母不可能载我去外拍)然后他问我我住在哪里?他就说好远,要来我这里拍。不过这里有什么好拍?除了稻田。
CC 牧女版本勉强可以,不过东西都还没到怎么拍??


我发旧照,kl那边的照片,c2age照片,你统统说bojio bojio bojio
什么意思?在别人眼里 就是他一直bojio就是我一直”拒绝“

而且我在这里没交通的所以如果要拍需要有人载我 除非
-那个地点我可以搭巴士到
-我衣服不太招摇可以普通上巴士 (like 校服
你不可能要我穿到超级豪华上巴士吧=.=

黑雪姬蝴蝶costest

那天发黑雪姬蝴蝶版costest 到fb, (以上), 你问几时要拍,我说这个要等 (因为很露容易走光我要有充足的准备什么所以应该是明年)
第二天拍黑雪姬校服版 又被说bojio
还说 hurt到,受伤,严重内伤什么的
wtf, 这次的外拍不是我的主意,这个是其中一个摄摄约我
不过他会主动找我 pm我讨论要拍什么去哪里拍还自己去那个地点看看
然后还找到两个摄摄来帮忙,其中一个又能来载我~

今天已经有 三个 (THREE) 摄摄拍我一个人已经够到不要够了加上不是我的plan我怎么好意思再jio多一个你说是不是

黑雪姬的三个摄摄~ 请无视我累垮表情!

好吧就算我不需要也不应该内疚
不过我也觉得不好意思
所以我pm说 走去拍
他竟然 seenzone 我
卧槽
我真的生气了这次

bojio的时候,是我在KL拍/旧照/别人约我/本来就不想拍这版本/东西没到
jio你的时候,你根本没有动力去做摄摄该做的功课,也没交通载我。
我到底得罪了你哪个敏感部分?
在众人眼里我就是一直拒绝你的那个
不过没有人看到我其实每次都是没!办!法!
不是不要!
为何我不要?
曾经跟你外拍过一次照片我也很喜欢
为什么我要针对你?
为什么我要拒绝你?
Orz

有时候
你没这个意思 别人也可以扭曲事实
我觉得这样无奈和委屈
比你更受伤
更 “内伤”
 photo michelinsig_zpsa49edca5.png

1 comment:

  1. Are you not playing BOJIO on your phone? Download Bojio (Built for iOS & Android)

    ReplyDelete

Do let me know what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