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using Google Chrome. Please email me if you need a fast reply as I may only reply comments here after a month. If you like my blog, remember to follow me! Thanks

Wednesday, April 25, 2012

心情·不稳

最近心情不稳定因为有很多事情让我生气><我当然知道生气会杀掉很多细胞@@ 但问题是其他人效力不好,整天害我不停地催....催。。。

有时候,催到累了,恨不得把所有的事自己拿来做。。
可是很多时候,要达到最完美的效果,还是得靠别人。

我不喜欢拖事,最好是什么都快快完成,特别是预测到需要很多时间才能做好的东西。我不希望到最后被逼放弃,只因为之前没做好策划,到最后什么都没有。
=(
去吃巧克力,听说吃了心情会好起来。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o let me know what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