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using Google Chrome. Please email me if you need a fast reply as I may only reply comments here after a month. If you like my blog, remember to follow me! Thanks

Tuesday, June 26, 2012

半年期考成绩放榜~


最近喜欢用中文书写,有另外一种感觉。但是我绝对不会用马来文写~@@

今年要考SPM了,压力非凡,每颗A+都放得好大好大,比起PMRPMR是多么的小儿科啊。这次的半年考试中,我共获得了3A+4A3A-1B+。对我来说,比起之前的一大堆A-,算是有进步,但进步不大,因为还未达成全A10A+的梦想(没有奢望全A+,因为对华文科拿A+没有期望,到现在还处于B+状态,如果能升至A,已经谢天谢地了。)

A+的是英文和历史,英文中大大的粗心,作文少了一个point,吃掉2分。但依然卫冕最高得分,这是值得开心的。历史让我吃惊,因为虽然有读,但是没想到作文的isi还蛮足够的,生怕写了一堆但是都等于一个isi。幸好没有发生这个悲剧。

A的有一大堆科目,80多分也不懂要怎样提高至90多。分数方面最亏的莫过于纯科学科目,总共都是200多分,就算之后再加了几分也没什么差别。@@

A-的有物理、化学、高等数学。。。明显地显示出我以后肯定不会拿医科~哈哈。但是为了SPM。。再不好也要拼出A+。。。L

这次3个科学内最好的是生物科。。有9的头。但是常常会3科轮流上上下下,时好时坏,所以其实不证明什么。去年年终考到97分的物理(当然有算进功课分和peka分),这次变成80多而已,你说起伏大不大?

最让我兴奋的莫过于会计/簿记,(俗称为Prinsip Perakaunan),比英文和历史还兴奋。这次的考试拿到94分,开心爆了,因为前一次考试只拿85以下,去年年终更以76分吓倒自己,还很后悔多拿这科。这次的A+,让我重建信心,重点是没比我的数理科烂,这样我未来的路上至少存有希望~

我都习惯用最原始的分数来计分。(没有加上功课20分)。这次马来文和道德科,莫名其妙地降分,原因是我“没有交”几样马来文功课,在道德科上的单题测验答错,扣了10分,所以从90分掉到80分。算了吧。反正SPM没有功课分,全凭实力。

再接再厉,下一次就是SPM预考,有点紧张,但是要来的总会来的,早考早解放,下次不会再这样蠢,拿那么多数理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o let me know what you think! :)